何厚華曾為方季惟寫下18首歌詞

【何厚華曾為方季惟寫下18首歌詞】

已故作詞音樂大師何厚華曾為方季惟兩個時期藍白金點創作了18首好歌。 何厚華更在《怨蒼天變了心》專輯中突破性創作過半的填詞作品而主打歌更是他的知名創作歌曲之一。

《藍白時期》

方季惟《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專輯

#抓不住的心情

方季惟《夜夜抱著歉意入眠》專輯

#除了愛你

方季惟《愛情的故事》專輯

#是不是愛情已走到盡頭

#我的故事你在聽嗎

方季惟《怨蒼天變了心》專輯

#怨蒼天變了心

#戒了愛你

#你忘了跟我說分手

#深愛著你MY_ LOVE

#只有清醒才懂得哭

#時間不夠嗎

方季惟《把我的真心留給你》專輯

#沒有玫瑰的日子

#像你這樣的人

金點時期》

 方季惟《 海鷗飛呀飛》專輯

#需要你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方季惟《感情生活》專輯

#當愛不再有幻想

#放心給你

#愛吻過的傷痕

方季惟《簡單快樂》專輯

#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