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7507-PH.jpg

Screenshot_2020-09-23 5TZEWU3KPJB75DU2LCRQBPADTU jpg (WEBP Image, 3456 × 5184 pixels) - Scaled (14%).png

【方季惟超帶財!吃水餃竟讓店家爆紅幫老闆賺到一間房】

 

方季惟昨(22日)出席《女生宿舍之一室三間》微戲劇綜藝節目視頻發布會,透過海選方式,把優秀的帶貨王帶到送到大陸參賽。此外,記者會現場更邀來女神方季惟前來站台。

 

對於帶貨這門工作很有興趣的何嘉文現場更直接邀身旁的方季惟要組「乘風破浪姐姐」帶貨版組合想一起進軍這個節目做選拔,她更誇口笑說:「無論從頭到腳的行頭、食衣住行的商品,姐姐們都有辦法拿來賣!請各位尊榮的客戶廠商都放馬過來,兩位姐姐準備好了!」

 

被問到最有信心賣甚麼商品?方季惟表示,「我最有信心就是化粧品,因為光是『凍齡』這件事,我算是很有說服力!而且我每次推薦的東西都會大賣,像是在疫情期間我曾經有推薦一家網購水餃很好吃,結果隔了一陣子發現,水餃店老闆竟然買了房子!你看,姐姐們就是『帶財』!」

 

欲罷不能的兩人強調「姐姐帶財」這件事不只一樁,方季惟忍不住拿起手上的天珠說,「你看我手上這些珠珠,不但可以治痠痛又可以保佑發大財!是不是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