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003  

[方季惟愛小孩,有意裸捐孤兒]

三立、八大台灣好戲《思慕的人》,劇情橫跨日據時代至台灣光復後的60年代將在710號晚上1030在三立台灣台首播。

今天9日舉辦首映會,方季惟將「母親」對子女及家庭的愛演得到位又傳神,感動人心,她表示剛開始練習用閩南語背台詞揣摩情境是邊餵剛出生的小鸚鵡邊對話,沒想到最後牠居然會回她「蛤」,讓她覺得很有趣。陳怡嘉劇中身世坎坷,從小去唱歌賺錢,讓方季惟有所感觸,很替她心疼。

方季惟表示內心有很大的母性,對小孩有一套,曾經想當幼稚園老師,後來實際了解發現當老師不簡單,到大陸為孤兒院義演後,開始關注「孤兒」,甚至以後計畫將財產捐出幫助人,她說:「我最大的心願就是開孤兒院,若以後沒有結婚,我也會把我所有財產裸捐出去,家裡人也不會反對。」

不過如果遇到不錯的對象,方季惟仍希望有自己的孩子,她笑說:「我看到陳明真才比我大一歲都生了,最好我可以生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