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e7f4aajw1ehsrox277xj20qe03ct9s_副本  

 


[
方季惟携新歌[君子兰]做客微访谈]

 

http://talk.weibo.com/ft/2014070112469?

 

方季惟:我的微访谈"方季惟聊新单曲《君子兰》"馬上开始啦!今天我会在微访谈跟大家聊天,访谈时间是14:00-15:00,快来提问吧!访谈地址:http://t.cn/Rvm5ROm

 

倔强灵魂 :向@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一直默默关注你和祝福你,听你的新曲,回味你的老歌,学习你的生活态度,平和而美好。继续祝福你啊~

 

方季惟:謝謝你~!也祝福你哦!

 

珣珣幂幂 :向@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最喜欢哪啊

 

方季惟: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點,所以我都想去到處走走,像我現在在南寧,旁邊的中山路小吃街我就很喜歡

 

兔宝宝-子子 :对 @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来过福建吗?希望可以来福建举行君子兰的签售会

 

方季惟:拍戲時去過福州,台灣去福州取景,我也很期待能和福建的朋友們見面

 

伽蓝1979:向@方季惟 提问: 嗨,最近好么?

 

方季惟:嗨,我最近很好

 

宁宁歆 :向@方季惟 提问:我带粉丝团的化身为海提问个问题(因为她现在在办案,是个女警哦)请问小孩姐,君子兰在内地神马时候上市?同学会电影会在内地上映吗?最后希望9月份上海演唱会君子兰跟情是太极专辑,希望能得到小孩姐的签名。

 

方季惟:替我跟她講辛苦了~~希望她辦案可以順利平安!希望在上海可以見到她哦!

 

Eric愛畫畫 :对 @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我好喜歡妳!快點選我!

 

方季惟:好!選你選你

 

宁宁歆 :向@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知道你一直在做志工,我从09年开始也学习你做志工了,来学习你传达正能量,你是我们的榜样

 

方季惟:太謝謝你了!贊!!!

 

白蓮蕉茄 :对 @方季惟 提问:身為台灣連續四屆第一名的軍中情人,對於美的定義是什麼呢?被稱為凍齡美女的妳是如何保養自己的呢?

 

方季惟: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與共,天下大同,學會去欣賞各種不同的美,那就是美了。每天祈禱萬有引力可以不要太強

 

心灵这翼 :对 @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君子兰》正式上市以后,会不会有多场不同地区的签售会啊?😄如果有的话,就非常期待能够来湖南,湖南是一个风景优美,热情好客的地方,希望小孩姐能够来看看!

 

方季惟:我也很期待可以去湖南哦!

 

曾冠淞 :向@方季惟 提问:新专辑是一张很特别的专辑,很有概念性,也可以说是《情是太极》的延续,能谈谈这张专辑的概念吗?

 

方季惟:我可以請你來幫我回答這個問題嗎

 

阳光傲雪 :对 @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我经常在你的微博喔,好喜欢你美丽善良又温柔而坚定,君子兰这首歌的mv太美了,歌也超好听,平时小孩姐喜欢这样的地方么?觉得好像仙境喔,太美了。还有,小孩姐的情是太极跟君子兰歌词好有内涵,是跟学佛有关么?

 

方季惟:我非常喜歡那種地方,因為會讓人從心底變得寧靜。唱出歌詞的心境跟佛學有共通之處,主要還是回歸於最基本對人的關懷。

 

小狐仙祖宗 :向@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来过合肥吗

 

方季惟:我去過阜陽,那是十幾年前了,你今年幾歲?

 

Rachel_ChenMac :对 @方季惟 提问:請問妳對未來演繹事業及公益有什麼期許?!

 

方季惟:公益活動我希望能夠拋磚引玉,以藝人的角色去影響大家,可以讓更多人去關注公益事業,發揮自己的綿薄之力!

 

老朽的木桥 :向@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对这首新歌有什么感想呢,还有这次作为亚亚姐的特效嘉宾有什么感受呢

 

方季惟:唱一首充滿正能量的歌,希望能夠鼓勵很多人,參與亞亞的演唱會很開心,跨越20年的緣分讓我們同台,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單車文哥 :对 @方季惟 提问:君子蘭這首歌mv為何會配上太極舞劍!請問這次還有配養身教學

 

方季惟:劍代表君子,古代的君子都會隨身佩劍。這次舞太極劍,也是一種君子精神的象征。

 

朦胧小星聪 :向@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有听过岗岗杨钰莹的歌吗?http://t.cn/Rvm5ROm

 

方季惟:有哇,我聽過她的歌,很甜美

 

宁宁歆 :向@方季惟 提问:希望小孩姐把以前和近期的作品做个超级串烧,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好期待哦

 

方季惟:很有可能,等待一下吧

 

茉茉0626 :向@方季惟 提问:喜欢的影星是谁呢?

 

方季惟:我喜歡妮克姬蔓!!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 :对 @方季惟 提问:放假喜歡做什麼事,喜歡去哪裡逛。

 

方季惟:夏天喜歡海邊,冬天喜歡去下雪的地方,春天的時候想要到森林里去,秋天就想在樹下看落葉,喝茶。

 

米玲11 :向@方季惟 提问:請問小孩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去如何全譯這首貼切自己的歌

 

方季惟:因為當時我聽到曹軒賓演唱時,是很細膩,很有感情,所以深深打動我,當時又了解到這首是為殘疾兒童所寫的歌,所以我用敘事的方式來唱這首歌,告訴大家在谷底的時候也不要氣餒。

 

karry_my_loveV :向@方季惟 提问:很喜欢你唱的歌,是你的粉丝哦,可不可以回我下

 

方季惟:回你回你~謝謝你喜歡

 

惟愛芳華 :向@方季惟 提问:喜歡你參加《百萬大歌星》的表現,語出驚人,因為我和你一樣可是你參加大陸的綜藝節目就不一樣了,不過什麼樣的你都喜歡。《君子蘭》的品格。

 

方季惟:謝謝因為跟庾澄慶太熟了,見到老朋友我就一直虧他,所以很好玩

 

茉茉0626 :向@方季惟 提问:比较喜欢的歌手是谁?

 

方季惟:我很喜歡那英的聲音

 

茉茉0626 :向@方季惟 提问:姐姐,现在长居住在台北?有没有想在内地也有一个家?

 

方季惟:是,長居在台北

 

北京二货活的好 :向@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的很多歌都很好听,有想过用现在新的编曲方法重新编排吗?

 

方季惟:有,今晚會錄一首用民樂重新改編的《海鷗飛呀飛》,期待吧

 

东塔怪兽 :向@方季惟 提问:请问你现现在还会常遇到同期的一些歌星吗?你在娱乐圈里有哪些明星好友呢?

 

方季惟:太多啦,不能一一講完,最近認識了saya張惠春,她很熱情,很開心

 

廖梦义 :向@方季惟 提问:姐,上次寄给你的信和明信片也不知道你收到没有?!《台北爱情故事》的巡演你都会出演吗?哎呀,不行,太多话想对你说了。

 

方季惟:每一場我都會在哦!

 

东塔怪兽 :向@方季惟 提问:最喜欢你的简单快乐专辑,请问你的所有作品中,你最喜欢哪一张唱片呢

 

方季惟:其實每一張專輯我都喜歡,每首歌都有當時的故事,所以都有很深的烙印在我的內心,目前最能打動我的是《君子蘭》

 

方季韋or惟之愛情的故事 :对 @方季惟 提问:小孩的太極練到什麼程度了呢?

 

方季惟:我的太極精神已經練到歌曲裡面去了

 

方季惟:有啊!潘老師這次有舞太極劍哦,超帥的

 

朦胧小星聪 :向@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好,喜欢你虽然还只有一年多!但你的歌我都听了,好好听啊!很温暖的歌声!君子兰更是沁人心脾!!最后!祝小孩姐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方季惟:謝謝你,你也要幸福

 

茉茉0626 :向@方季惟 提问:还记得以前的歌曲吗?《两个口袋》

 

方季惟:我記得,是第一張專輯的歌

 

潜忧思 :向@方季惟 提问:《君子兰》是曹轩宾新专辑里的歌,非常好听,听他唱是温馨,听你唱是清新,我的感觉对吗?

 

方季惟:你的感覺很對

 

友情乐曲 :对 @方季惟 提问:喜欢你,以后会不会多来大陆发展

 

方季惟:我現在就在南寧,跟大家聊完天還要去錄影

 

方季惟粉絲的記事簿 :向@方季惟 提问:小孩在馬來西亞的電影"同學會",什麼時候在台灣上映呢?

 

方季惟:今天會公佈在馬來西亞的上映時間,台灣的上映時間希望大家繼續關注哦~

 

茉茉0626 :对 @方季惟 提问:有什么话多fans说?

 

方季惟:謝謝你們的支持,接下來我會有更多的作品回報給所有愛我的人

 

惟愛芳華 :向@方季惟 提问:喜歡你的人品、氣質,喜歡你的歌,敬佩你對佛法的虔誠、理解。什麼時候在北京開個人演唱會呀?很想見到你

 

方季惟82號在北京世紀劇院就有我們的演唱會哦,我會邊唱歌邊講故事

 

廖梦义 :向@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请问在现实生活中如何将君子精神和太极文化传承下去?看了君子兰的mv,意境很唯美,潘姐姐的太极和你的茶艺可谓是动静结合,很有feel.还有就是如何巧妙地将君子兰和太极结合在一起?

 

方季惟:你這是一個哲學系的問題哦,可能要另闢專欄回答,隨時關注我的微博吧

 

kimmie锦燕 :向@方季惟 提问: 请问君子兰彩CD/DVD 什么时侯买的到?如何能购买?期待你的演唱会,和看电影《同学会》!

 

方季惟:可以關注公司官網哦,謝謝妳

 

方季韋or惟之愛情的故事 :对 @方季惟 提问:喜歡唱歌還是演戲?

 

方季惟:我都喜歡,兩個是相輔相成的關係。

 

心灵这翼 :对 @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8月份北京《台北爱情故事》的演唱会会不会特别安排我们小孩迷见面会啊?无比期待

 

方季惟:有可能哦~就看大家有多期待了!

 

芭樂振傑 :向@小孩會不會安排和台灣的歌迷朋友們和喜愛妳的超級粉絲 來個相見歡樂呢好期待呦!還有還有在拍攝君子蘭的過程中有沒有爆笑或精彩的搞笑NG尤其是那多才多藝的潘靖老師她實在太口愛了她沒當藝人真的太可惜囉哈哈哈

 

方季惟:有啊,潘老師很認真的在舞劍,結果劍飛出去,潘老師依然在比劃哈哈

 

candy游玩天地 :对 @方季惟 提问:請問當初為什麼選君子蘭當主打歌,這首歌後還有沒有第二主打!

 

方季惟:《君子蘭》是為殘疾兒童所寫的,我覺得非常有意義,所以才會選擇唱這首歌~

 

宁宁歆 :向@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有没用考虑在尝试对唱方式的歌曲呢?比如像早期的《心痛不再有》、《将世界的心拥在一起》、《一生只爱一次》、《心星》这样的对唱歌曲呢

 

方季惟:有哦,我很喜歡堆唱,那是一種共鳴

 

我的愛那麼容易受傷害 :对 @方季惟 提问:君子蘭的封面在哪拍的,最喜歡歌迷為妳做什麼事?

 

方季惟:在台北拍攝的《君子蘭》封面,希望大家幫我多多推廣支持哦!

 

微涼的你_毛毛濤 :对 @方季惟 提问:對於拍戲演媽媽。事實上妳並無當媽的實質經驗妳怎麼去轉換?新歌曲風一改地獄悲歌唱法你喜歡這種轉變嗎?謝謝。

 

方季惟:只能從母親對你的愛來揣摩,或者自己養一些小動物,像對待自己的兒女一樣對待它們。很喜歡曲風上的轉變。

 

惟愛芳華 :向@方季惟 提问:替我家小孩问一个问题,她很喜欢达嘟,达嘟是否安好!我和她都想拥抱一下小孩姐

 

方季惟:她現在在家裡,被照顧得很好:

 

方季惟粉絲的記事簿 :向@方季惟 提问:為什麼潘靖老師那麼搞笑?小孩對自己有什麼期許呢?

 

方季惟:因為潘老師很可愛,我想把太極推廣出去,另外再搞一個大型演唱會

 

北京二货活的好 :向@方季惟 提问:小孩姐,同学会完成后,有没有新的电视剧的计划?

 

方季惟:會的哦~都有在談新作品!

 

圈儿317 :向@方季惟 提问: 方姐姐有什么保养秘方吗?为什么批复看起来那么好?

 

方季惟:運動,流汗,尤其夏天的時候

 

蓝格子321 :向@方季惟 提问:Hello,小孩,9月上海见!

 

方季惟:今天的微訪談就暫時告一段落了,下次我們有機會再聊,今天很開心,謝謝大家的提問,8月北京見,9月上海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