洹1洹2洹3洹4洹5  

2013今世緣典藏群星演唱會:方季惟用音樂推廣中國文化

【連雲港傳媒網】演唱會中,台灣著名歌手方季惟受到了觀眾的喜愛。在演唱會後台,方季惟熱情地接受了記者的採訪。方季惟說,這是她第一次來港城演出,連雲港讓她印象最深的就是花果山。

方季惟:感覺這裡好空曠哦,好像很多地方都在建設,我最有興趣的是花果山,孫悟空。

記者:有沒有去花果山?

方季惟:還沒有,還沒有時間。方季惟是台灣著名的玉女歌手,上世紀90年代紅極一時,她的歌曲《愛情的故事》被廣為傳唱。今天她也將這首歌帶到了港城。

記者:為什麼選這幾首歌呢?

方季惟:《愛情的故事》是當地人選的,他們希望我唱,我自己選的第二首歌是因為我曾經跟周星馳叫《上海灘賭聖》,台灣版的是我,內地版的是鞏俐。我唱了香港的主題曲也唱了國語版的主題曲,今天會呈現給大家。

方季惟除了作為歌手以外,還積極地推廣中國文化,她的第三首歌《情是太極》,就將太極文化和音樂融合了起來。

方季惟:我想推廣太極,我就用流行歌曲和太極集合起來做了一首歌,也希望到內地每個地方去推廣我們的中國文化。

《港城365》2013.12.30 記者報道

图片来源:洹國际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