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都今天第七個七 我們養著毛小孩、就短短幾年、可是她用一生來

達都今天第七個七 我們養著毛小孩、就短短幾年、可是她用一生來

達都今天第七個七 我們養著毛小孩、就短短幾年、可是她用一生來

達都今天第七個七 我們養著毛小孩、就短短幾年、可是她用一生來

達都今天第七個七 我們養著毛小孩、就短短幾年、可是她用一生來

達都今天第七個七 我們養著毛小孩、就短短幾年、可是她用一生來

達都今天第七個七 我們養著毛小孩、就短短幾年、可是她用一生來

達都今天第七個七 我們養著毛小孩、就短短幾年、可是她用一生來

達都今天第七個七 我們養著毛小孩、就短短幾年、可是她用一生來

達都今天第七個七 我們養著毛小孩、就短短幾年、可是她用一生來

達都今天第七個七
我們養著毛小孩、就短短幾年、可是她用一生來保護你陪伴你、不管發生什麼事、她總守護你不吵鬧、陪伴著、就算她生病了,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讓你擔心!她如此貼心、讓我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感謝達都來到我的人生、依賴著我、我把你當女兒愛、你當我是你的女兒管!我們彼此相依!鬥嘴、互讓!今天是你離開第49日我也會用一生為你祈禱🙏希望不管妳在何處都能有我的祝福!
#達都我會照顧自己不要擔心喔
#達都眼裡我是她的巨人
#達都才是小孩的巨人無誤
👀👉方季惟快樂小孩臉書2023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