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35週年演唱會終於圓滿、要感謝的人很多、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謝謝大大娛樂李明智CEO兼導演所帶領的團隊、舞台設計、燈光、音響等等
跟我一起長大的合音天使
和聲
莊蕙如、姚國強
青春樂團
Gt王奕翔
Bass 郭家盛
Guitar2王榮良
Kb 黃彥霖
Dr 王秉中
妝髮
Johnny
經紀人 -董子穆
感謝特別嘉賓
周治平老師、江念庭、陳謙文、楊蒨時
特別感謝好朋友葉可棠送的花,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送的花、歌迷朋友!
再一次感謝周嘉麗帶領的曉水珠公益團體、高群、王中平、王燦、高山峰、還有志工們!
謝謝你們、心中無限感動、我們一起走過的青春、聽過的歌、經過的每一件事、都在我們共同的記憶裏!演唱會讓我們相聚、一起想起某些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撫慰心靈!謝謝你們在!下次再相聚!每位都要健康、一個都不能少喔!
我們一起永遠25
#達都永遠在我心裏

👀👉方季惟快樂小孩臉書2023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