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320416275_466362192239076_7552224428174312948_n_副本33.jpg

方季惟嘆手長腳長,沒有王妃命 穿《王與我》戲服 ,過乾癮當搞笑王 (回憶殺篇)

方季惟一償宿願當王妃,但華衣一穿上手長腳長的她,連自己都忍不住要笑!緯來戲劇台晚間10點的《王與我》收視愈來愈好,劇中唯美的愛情,令觀眾欲罷不能;方季惟是《王與我》的忠實觀眾,每天晚上都準時收看,緯來特別出借空運來台的劇中戲服,邀請方季惟感受一下當王妃的感覺,沒想到一穿上邱惠善的王妃服,手長腳長的她忍不住kuso擺出許多搞笑動作,梳妝打理時還打趣說,以前古人一定很閒,不然怎麼那麼有空梳這麼難梳的頭啊!只是雖感動劇中的愛情,但是提到結婚計劃,方季惟搖頭說:「我怕!」

愛看韓劇的方季惟,喜歡看不同演員的表演方式來增強自己的演技,像《王與我》中的小皇帝劉勝浩就很得方季惟喜歡,她說,劉勝浩的單眼皮很好看,很喜歡他的表演方式,劇中透過小童星演出爭相恐後當宦官,也讓方季惟瞭解以前太監的苦,她認為這種自宮的手法太殘忍了!還好她是活在現代;有機會穿上王妃服,方季惟非常興奮,她笑說,有這個機會過王妃癮真好,去中影文化城體驗還要收費呢!不過,一穿上劇中邱惠善的衣服,身高173,加上頭套就超過180的她,立刻讓她成了巨大王妃,即使《王與我》劇中的韓服都已經很長了!高挑的方季惟還是穿幫,相對腳大的她也穿不下邱惠善的鞋子,露出自己的白色休閒鞋,連王妃一定要藏住的手,都因為她的手長而掩不住,形成爆笑的畫面。方季惟有感而發說,終於知道為什麼沒人找我演王妃了!因為手長腳長衣服要特別訂做外,要找到185公分以上的男生才會登對吧!

拍照時方季惟不時扶住頭套,她說,古人真的很辛苦還得頂這麼重的頭,而且每次低頭都很怕頭髮會掉下來,拍照姿勢擺太久,方季惟還做起瑜珈伸展動作起來,甚至拿手機講電話,形成一幅kuso的耍寶照片;經歷了充當王妃的辛苦後,方季惟笑說,本來希望穿上吳滿錫的戲服,反串演個太監,一定很過癮,但是沒有真正演過王妃的她,覺得沒有藉此機會穿邱惠善的戲服,可能再也沒機會了!所以就梳了韓國王妃頭飾演短暫的王妃。

談到劇中的愛情令人動容,方季惟透露,自己也經歷過《王與我》劇中的媒妁之言,還說,高中時,方季惟就被媽媽帶去相親,雖然來提親的人不少,但方季惟卻不肯嫁,她說,當時去相親是為了可以去餐廳吃飯,而且好馬不吃回頭草,既然相親都看不對眼了!怎麼談提親呢!兄弟姊妹都結婚得早的她,看多了投入家庭或為另一半犧牲太多的例子,現在反而成為家中的異類,但方季惟很樂於過單身的生活,她說,如果沒找到對的人就栽進婚姻了反而會是個不幸的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