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軍中情人方季惟76日將開唱新歌帶禪意撫慰心靈】

軍中情人方季惟近年潛心修佛,連發新歌都充滿禪意。歌曲中也唱出對去年離世母親的思念與祝福。

7月3日出席《時。光的祝福》發片記者會綁著馬尾,穿著一身素雅的玉女歌手方季惟,身上卻看不出太多歲月痕跡,發新歌也宣布將在7月6日開《時。光的祝福》演唱會並在現場首度演唱两首新歌《時光慢些走》和《雨夜花》。方季惟希望能利用音樂帶給大家力量,新歌裡面也包含對離世的媽媽深深思念。

方季惟說:「進錄音室過程,想著對媽媽的祝福唱,所以在錄音過程很順利,這次因為歌迷一直很希望我能開演唱會,因為媽媽最喜歡聽我的歌,媽媽每次都唱,海鷗飛我的心也飛,然後我就想說,媽媽我辦個演唱會,你一定要在現場聽。」

方季惟講到家人,不禁紅了眼眶,方季惟的新歌跟年輕時流行情歌截然不同,不只歌曲充滿禪意,MV拍攝也大走清雅路線。方季惟此次發《時。光的祝福》EP,希望用這股清流,安定歌迷的心。

#小孩 #方季惟 #SophiaFangJi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