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2  
  小孩,加油!支持妳的期限~直到永遠!

 

每當回首往事,尋求成長的印記,總有一段歌聲屬於方季惟,同時屬於她的每一首經典好歌就在尋求成長印記的過程中,不斷地在我腦海中盤旋。憶起在一次的歌唱賽,選手選唱了一首《悔》讓我開始認識方季惟,於是就開始尋找與購買她的專輯。

 

由於那時還在求學,一天的零用錢只有30仙,省吃儉用,需存了好些日子才能夠買到方季惟的一張卡帶,每當買到卡帶的那一刻,都擁有著滿滿的幸福感,一切都值得,而當年的我每次也都會往雜誌攤逛逛看看,只為了能尋找到一份有刊登方季惟消息的雜誌,就這樣默默的支持她直到《簡單快樂》這張專輯。

 

得知她不再唱歌了,那時我傷心了好久~好久~心想我往後真的就這樣聽不到方季惟的歌聲了嗎?就這樣一轉眼傷心的19年,直到2014年我開通了臉書,追蹤了方季惟粉絲團的臉書專頁,因此得知,原來方季惟已回歸歌壇,還推出了《伴娘》與《情是太極》,當下的我好開心,也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尋找到這兩張專輯,向我最敬愛的偶像說聲:小孩,加油!支持妳的期限~直到永遠!也祝福妳一切順心如意

文字来源:許新恩201774

#小孩 #方季惟 #SophiaFangJi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