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副本  

具有能量力量充滿愛的方季惟

施名帥:對我來說季惟姐,一直都是一個很正面能量,然後充滿愛的人,所以不管有沒有人照顧她,我都覺得她非常的完滿。她其實可以給更多人力量跟愛的,所以對我來說我是非常希望,她可以一直出現在螢光幕前,不管是繼續唱歌繼續演戲都好,因為她帶給這個世界的是愛。不管她建佛塔還是什麼,那些其實是她最好的存在就是她是方季惟,然後她可以一直在,然後我們都會從她的表演當中,獲得很多的力量跟正面的能量,這就是對這個世界最好的一件事情。

後記:個人也很贊同藝人施名帥的觀感。

#小孩

#方季惟

#充满愛的人

#SophiaFangJiWei

#不管有沒有人照顧她我都覺得她非常的完滿

#從她的表演當中獲得很多的力量跟正面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