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6-4673-3-FaPBY  

方季惟氣質取勝明亮動人不硬撞

2016年12月16日,軍中情人方季惟出席某開幕酒會,談到目前的感情,表示最近才發覺原來是自己太挑,「現在當然是有人追的,不過我希望另一半跟我是精神契合的,外在的物質反而不是我重視的。」

方季惟表示,年輕時一心為家人拚搏,好不容易現在有自己的生活,因此並不會急著想要投入另一個家的經營,找到精神契合的伴比較重要。

 

方季惟以率性優雅的丹寧造型亮相。運用大量流蘇、精緻刺繡營造出的波希米亞風格,看似簡單隨興但又不失華麗氛圍,十分符合方季惟的個人特質

方季惟則是從當歌手時就愛穿溫慶珠設計的牛仔褲,到現在登台也還是穿溫慶珠設計的衣服,還特別喜歡到各個分店去看櫥窗,學習怎麼搭配,「她的衣服很隨興,怎麼搭都可以,台上燈光一打,效果就很好。無論我到哪,都有人問我這麼美的衣服在哪找到的,我覺得很開心。

#小孩

#方季惟

#軍中情人

#SophiaFangJi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