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  

【訪問夢中情人方季惟,帶給我在主持的影響力

方季惟:2015年7月31 日[好好品歌詞] (怨蒼天變了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lA_zFhtbc&feature=youtu.be

日前在廣播訪問久未見的"軍中情人"方季惟,陪她前來錄音的潘老師,才剛開始關心我第一句:「你們父子的故事真是精彩動人,可以考慮搬上螢幕

我竟下子紅了眼,立馬轉身走進了錄音間
已經很久不曾在人前情緒失控了接著,請季惟進來順流程,四目交接下竟然止不住的淚水奪眶而出

看到季惟,讓我想起1988年她做唱片新人,我剛轉換跑道~主持人,我們一起跟著當導演李典勇,到韓國濟州島,拍華視春節特別節目,我們是有革命情感的夥伴我特別有感而發,都這個年紀了,怎麼還這麼拚命

季惟是亇心地單純,善良,生活簡單的好女孩,唱歌前還為家裡經營的瓦斯行,扛瓦斯送到家去服務客人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令人佩服!

次在我的廣播中,同樣對座的位子,她不經意説出心目中最有魅力的男人:像凱倫哥一樣!每次看到你訪問時,認真用心的模樣,就是自信魅力的男人!

個突如其來的回答讓我震驚思考了好久,過去的我限於外型條件,是沒什麼自信的季惟的一句話點醒了我,原來小巨人的自信魅力,不再拘限身髙,外表的先天影響,真正的魅力,自信來自於用心,專注

後記:藉著今天的大陸廣播,我在最後段節目向她感謝,這一段沈澱在我内心,至少20年以上的鼓勵!

文字+图片来源:台灣金鐘主持陳凱倫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