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NLyW7gy6JEOq0z9rb5&690IMG_0010a69a0640tdabaf8b6d008&690  

 

方季惟《把我的真心留給你

 

專輯曲目:

 

1. 話題

 

2. 善待我的溫柔

 

3. 不再擁有

 

4. 流浪的心

 

5. 沒有玫瑰的日子

 

6. 把我的真心留給你

 

7. 像你這樣的人

 

8. 無色的臉

 

9. 這樣的夢

 

10. 愛戀

 

 

 

專輯介紹:   

 

把我的真心留給你

 

你決定把他放在哪裡

 

 

 

習慣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

 

總覺得你一直還是我們的

 

要為你擔心要為你安排現在要為你計畫未來......

 

要害怕不在你身邊會不會照顧自己

 

 

 

也曾有人相勸

 

再找個值得的人把真心給他

 

就像當年對你一樣。

 

 

 

但是真的好難

 

 

 

譬如重新去開始適應一段新的感情

 

從認識、瞭解、認同到值得去愛

 

除了真心更重要的是時間與心力

 

還有--年華。

 

 

 

若非你把21~26歲最寶貴的青春給了我們

 

若非你的年輕、美麗

 

以及我們予你的真心、智慧

 

又怎會有這璀璨亮麗的5?

 

 

 

於是我們不禁要懷疑

 

還有什麼是我們所不曾給你的

 

還有誰可以比我們更瞭解你的

 

還有什麼事是我們不可能去成就的

 

 

 

如果說付出也是一種獲得。

 

我們真的要感謝你

 

曾經讓我們有一個疼愛你的機會

 

像呵護一個急於探索世事的小孩子

 

而你也的確比別家的孩子更爭氣。
  

 

然而,孩子總要長大的,

 

要離開家,要去體會更多更艱辛的成長。

 

心中或許不舍,卻又能夠奈何?

 

 

 

把我的真心留給你,

 

陪你度過往後,無法預知的青春;

 

與你奔向未來或仍光明的前程。

 

毋需用什麼來還我,

 

只希望你好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