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fun&fan-NO_54-04_副本  

[鄰家女孩方季惟]

 

1993那年偶然中聽到《愛情的故事》《想你想到夢裡頭》這兩首歌,讓我認識並且喜歡上簡單純淨的軍中情人方季惟,小孩姐(方季惟)本真善良、且待人誠懇,笑容是那樣的富有親和力及感染力,歌聲清新自然、委婉動聽。

 

2013年小孩姐的一首《情是太極》再次深深地吸引著我,讓我對生命有了新的感悟與認知,"生命就這樣旋轉延伸平衡 ~ 快不得慢不得求之不得 ~情是太極相互依偎卻又是黑白分明~我因為你才能那麼清楚看見自己..."

 

今年5月小孩姐的新曲《君子蘭》發行,這首歌延續了對中華傳統文化的演繹和讚揚,以蘭喻人,將君子之道緩緩道來。君子精神、翩翩而至。"君子蘭幽靜芳香淡 ~ 君子翩翩出淤泥不染......"曲風輕盈歡快,風雅才女小孩姐溫柔並堅韌的歌聲、完美的詮釋了這首《君子蘭》之歌美好而溫暖的意境。旋律舒緩而輕鬆,歌詞積極向上傳遞正能量"在這安靜美好的世界 ~ 有無聲的力量讓我感覺溫暖 ~ 那些晴朗的輕盈的生命啊 ~ 潤物細無聲滋潤著我心田 ~ 在單純時光中的漫漫無邊 ~ 獨自卻從未寂寞的君子蘭 ~ 面向燦爛......"

 

文字:青兒風裡的夢2014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