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冠淞  

永遠年輕的方季惟

 

昨天和妹將在電視裡看到了久違不見的方季惟現身~

而且她還現場輕唱著這首歌,真叫人懷念丫~

我們都認為她似乎都不會老的...保養的非常好!

當年曾紅片全台的她,至今仍氣質依舊、容光煥發~

記者也說的妙:「在她臉上,看不到歲月留下的痕跡」

沒錯,她臉上的確沒有任何細纹....

看到她,也不襟讓我回憶起小學的我~

在我小學五、六年級左右,曾親眼目睹過她的風彩~!

當天是她來吃我嬸婆的愛玉,我才會看到她的~

真是託了嬸婆的福呢!老店就是不一樣~..

只能慶幸當時我有在場幫忙嬸婆收碗、洗碗囉...

不過方季惟真的很有禮貌,也非常客氣~

吃愛玉時也超有氣質的,從頭到尾完全都沒有明星的架子!

整體來看,只有「完美」兩個字能形容了....

而且近看她,皮膚真的很好!

跟現在比起來,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變的!

一點也看不出來她已年邁四十多了!!

我相信她的好形象,一定不會有人忘記她的!

在座的六、七年級生,應該是最清楚不過了~

如今,我只後悔當時怎麼沒有請她簽名咧...?!


文字说明:KAREN

圖片來源:曾冠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惟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